2013年11月26日

怪人

我,是个奇怪的人......

在进入师范学院前,我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
我确实是一个什么也不懂,不会的人...
只会玩,会闹,会吵架和顶嘴,会emo的人。
犹豫不决,半途而废的人。

我...从来没有想过,师范学院名单中会出现我的名字
未来的教育界会有我的存在。
甚至到现在我一直认为我还在梦中还没有清醒过来。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依然懵懵懂懂的,
对于考试,我是没辙。
我几乎可以算是考试犹豫症患者。

要读吗?不要读啦?
读了,考试不会做会失望的哦....
不读,会后悔吗?

我人生中无数的考试中,我还在烦恼....
曾经有人告诉我,
别拿别人做比较,
只要做好自己,
就是冠军了。

我要的不是冠军,我跟本就不想要冠军。
我害怕受伤,我更害怕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