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假期 -ing

终于,一个学期,一年就这样结束了...
首先,这个学期的我,做了许多之前没有做的事情,
当然,有些事情上的我,还没把坏习惯改掉.....

这一年,我真的累积了很多很多经验,
很多很多的新尝试,很多很多的勇敢,
当然,我知道,我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让身边的家人,朋友无奈,生气...

但是,我还是坚持在一些事情里,
或许是固执,或许是执着,
或许是不勇敢,或许自欺欺人,
或许,或许...

我一直都有着能顺人意的天分,
可能是我都无所谓吧...
我不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
因为我害怕一旦下错了决定,
局面就无法挽回。

很多时候,我都随波逐流....
但是,我会学着让自己在2014年更好...
假期,好好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