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某个在宿舍的夜晚

我自认是个幸福+幸运的女孩....
也要坚信,这一路走来,
留在我身边的人和拥有的一切...
我都非常珍惜,非常感恩....

从另一个角度出发...
是该知足的....
毕竟,这个世界上比我悲惨却依然不曾放弃的人成千上万...
相较之下,我简直就是被人羡慕的对象...
但我希望,不要这样....因为我其实比平凡的人还要平凡...

非常自恋的我...
最近只想静静一个人的我....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我....
如果你要羡慕那个做自己的我....
非常非常欢迎,我让你.....

人,
到底有多少个可以在大众面前做自己.....
我不计较你羡慕我能开怀大笑,
但是请相信,你也能做到....
这个时期,我还在一直不断的学习,
一直不断的让自己变得更好....

要改变别人,必须先要改变自己....
我知道未来的路不容易,
路难走,还是要不停的走,
但是,都是要一个人走...

无论,在你身边是否有一个了解你/与你同行的人,
你都只可以相信自己,不要相信别人....
这是最能保护自己的方法,
同时,也不要去破坏他人/伤害别人。
就像自己不喜欢被别人猜透一样..
不要去让别人左右自己,
每个人的思想、需要甚至理念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