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没有网的日子

最近,学院没有网....什么也做不了。
不,是太多东西做,没空上网,恰巧遇上宿舍没网....

在没有网的日子,我发现很多时候,
我很想上来这里,
用文字发发牢骚....

在没有网的日子,我发现很多时候,
我的悲伤其实就只是一个人的悲伤。
不代表我孤单,只是分享与否都没差。
该自己解决的事,还是得自己解决。

明知道,四月会忙,
却不想让自己太忙。
明知道,四月会很难过,
还是很想快点过完。

虽然,我知道活动多,
充实自己是好事,
也可以少一点时间想你。

但是,我还是不能当一个领导者....
因为习惯了依赖,不喜欢思考....
很没志气的说,我宁愿当一辈子的打工仔....


那一天,从楼梯跌下来的时候,
我曾经想过,如果,你知道了....
会是怎么样呢.....
可是,我要怎样告诉你?

是的,我就是那么个大小孩,
就是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的大小孩,
整天只会鲁莽冲动,不顾后果的大小孩....

然后呢?
很多很多的情绪,很多很多的情感,
让我想在这里....活在这里....
不回到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