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短暂的假期

假期,多么令人期待的一个·词语....
我就是其中一个!^^
吃喝玩乐样样齐~
只是...........
电脑不能常开,
开了会有小帮手,帮倒忙那一种~

在家,
每天都很习惯性的被问:
要吃什么?要去哪里吃?

在家,
什么烦恼都不能冲上脑:
因为拒绝最后的悲伤感....

开着面子书....
看见红人的video。。
看着联系所有人心的新闻....
多么无奈的一件事情~



过了多少天....
站在乘客亲人朋友的立场,
都么让人焦急....
或许,内心都有了最坏的打算,
或许,内心依然等待着好消息...


日子,一天天过去....
新闻,不停的报道....
一时说这个,
一时说那个....

那亲人的感受呢?
从希望到失望...
从希望到绝望....

当梦想的梦灭了....
我不想开着面子书...
因为看到的....都是哀悼...
都是让人丧气的话语...
这是一种祝福...
但,我依然期待....奇迹....

请让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奇迹...
那会让我更有勇气的继续我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