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今天不写心情

今天心情可不写,
因为我觉得太累了,
太累的不是身,不是心....

我知道这时候,累的不只是我...
还有许多人也一样累,一样疲惫...一样厌倦了...

路途走到一半,发现了其实这条路走错了...
也许,路并没有错,只是选择错了...
或许,趁这一段时间,我是时候认真的考虑,
两年半前的这一个决定,是否正确...
或许,我想过无数次,
也让,妈妈担心过我...
这一次,我决定所有的痛....
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决定,要自己承担....


我不知道从这年头,我多久没遇见一摸先生,
我忘记了多久,我没有强迫自己去喜欢不喜欢的事情,
我犹然记得,在这年头,我给自己许下的一些承诺...

几乎....
让人沮丧的事情接踵而至,
或许,
我就快撑不下去了...
或许,
我就快丢失自己了...

做个人前人后的东西,
太累人了....
但愿,我还是自己,整天碰钉子却可以开心的自己...
但愿,我还是自己,那个依然自我,别人无法了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