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不要每次都让别人觉得很累

不是每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一样,不是每个人想要的东西都一样,
或许我妈咪说的,我真的很难懂...
请不要以为你做的一切我都会珍惜,
请不要忘了现在的我们是什么关系,
请不要以为失去你我什么都没有了...

请不要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请不要自以为是的代我说任何话
请不要再干涉我的生活
没有你,我一样好好的

你...不要每次都那么大男人主义
你...不要每次都以为你做的我都要账单全收
你....不要每次都让人觉得很累,好吗?

不要以为,你很重要....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要告诉你...

不是你真心付出,我就会好好珍惜,
这样,只会把我推的远远的,
让我觉得我真的不喜欢你了,...

空间,是彼此呼吸的地方,
空间,是我要独处的自由,
空间,是你该还我的自由。

请你,好好反省,
不要将我们的事,告诉第三者,
因为我的事是我的事,
你的事是你的事,
和ta无关....

然后呢?
要告诉全世界,来自星星的你和来自太阳的我....
是怎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