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混日子过PBS

PBS 3- SK TALANG    1  个人

我就像个闯错地方的外星人,(全校只有一个华人----就是我!)
孩子们都用有色眼光看我....
kakak。。。
还是有的叫cikgu。。。。

1. 进错厕所?
2. 有眼不识泰山
3. 第一次走天桥
4. 第一次PBS 遇到印度讲师,还用流利的英语给我说了一堆的好话,最后问我...厕所在哪里LOL
5.久违的1 MALAYSIA SUSU...
6. 第一次那么有成就感的帮忙
7. 一个人在一个冷气房里为所欲为....
8. 冷淡的办公室,热情的警卫亭
9. 热情的校长...热情的体育老师..... (真的可以不用请吃)
10.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年轻化.....( 我真的那么年轻吗?)
11. 坐在motor gaigai 的时候,迎面而来....另一辆motor...后面的小女生用手指着我...看起来像mira...还是aina....-.- 下次出去的时候,也要小心翼翼了。。。。

在这里拍的照片,虽然不多....但是,我很感谢自己的勇敢....勇敢的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没有别人的陪伴下,学习成长...很多时候,伴着我们的人很多....但,有些事情还是只能自己承担.... 明天,是最后一天...期待着...特别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