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事不过三

很多时候,我们都说,
三只小猪,三顾茅庐,三个愿望...
事不过三....

最近的事情,真的不只是三了...
太疲惫了,从二月尾声到现在,
不只是三件事情让我感觉喘不过气了...

但是,此时此刻的我...
只想,那架失事的飞机能发生奇迹。
虽然,我知道奇迹不是时常发生.....

我的生命中发生过的奇迹可不少....
或许,这时候的我....
看不见曙光,但我依然活着....

兄弟,我知道你是不想我颓废;
姐妹,我知道你是想让我振作;
可是,我只想好好挣扎....
第一次,我的感觉是那么的强烈,
那么强烈的想争取我自己想要的...
第一次,那么坚定的觉得想要好好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请包容这个星期的我,
请不要看穿下个星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