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假期前的一天

这一天,是....运动会....
我很庆幸的是,我没有拿最后了....
哈哈~心情或许有点点兴奋,
因为我没有真的热身...

或许,这是幸运,
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是一个不知道自己想怎样的人...

很感激,为我加油的人儿,
跑的时候,隐约听到自己的名字,隐约听到加油,
隐约听到熟悉的声音,隐隐约约中我的前进有了动力。

一而再的被一名后面的。。。。越过,
心里真的很着急....为了不让自己跑在最后的位置,
她一越我,我就越她,她再越我,我就更加努力的跑着...

这也许是....我最近很难遇到的好事...
感谢各位在我生命中给我帮助,给我力量的你们..........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让你们对我完全失望,
但是,我只能先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