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天地恋人

世界上,有人从单身成对,有人双双对对变成孤单一人。经过了无数的挑战及考验,两个没有关系的人,渐渐地走在一起。
世界上,有甜甜蜜蜜天天贴在一起的恋人,也有远距离的天地恋人。

情侣们总是羡慕远距离恋爱的甜蜜,能近谁想离得远远呢?所以,聚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总是兴奋且显得多么珍贵....关上了那一道门后,我希望还有另一扇窗为你吹来缕缕轻风.....
回到了最初的道路,我希望你依然是幸福的=) 

争吵很少...或许,习惯谦让...抱怨很多,共同话题很少。
你了解我吗?真正让我依靠的,他了解我...他懂我...他懂我就只是喜欢抱怨,他懂我只是脆弱时需要一个倾听者和一些小小的安慰,不是长长的道理。就是那哥们,陪我度过了很多快乐悲伤的时光,即使他和你一样,都不在我身边。

每个女孩的爱情都希望是甜蜜的,是幸福的;
憧憬着一些戏剧性的画面,希望可以发生在自己身上。
感谢天地,感谢你。
让我像公主一般.....
虽然我和一般女生不一样....
或许我不够爱你...或许....
我们都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