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就这样,我开始讨厌华语了

厌多了,就不开心了。
这句话是他告诉我的...

是的,讨厌的确有一种魔力,
让人觉得疲惫!

从一开始的喜欢华语,
进来了,渐渐的对华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慢慢的,知识增加了。

当,
每次为了
改了又改,
做了又做,
重复又重复,
马不停蹄的做,
就像让你一天三餐都吃你最爱吃的,
天天吃,吃久了,
也会吐啦!

更何况是做功课?!
还是教案?
不停地写写写,不停地改改改
然后?
成仙?

哇老!我不要这种为了写而写,为了做而做的生活,
让人喘不过气,不是真心的,给你,你会选择要吗?
为了敷衍你而做的...

现在写教案都不是为了学习,
只是为了让你看、改、提呈,
这就是我的选择,
一个错误的选择。
我的一生就这样....

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