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再次迷茫的我

这些日子以来,我都非常不一样的活着...
我想这时候的我,会莫名的忧伤,不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
我...开始觉得这个年头,我开始颓废...
上课总会发白日梦,功课没有好好做...
却不知道再干什么....
突然我觉得迷茫....

很多时候发着呆,
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很多时候在忙着,
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了
自己内心的声音,
很多时候,我们都伪装着

我希望,我能好好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我希望,我能好好的跟着心走到某方向
我希望,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能不后悔
我希望,我内心里每样事情都有个答案
我希望,我能放下心,
做个快乐自在的自己。

虽然,我知道我的内心混乱,
但是,我依然没有勇气掌控,
我没有掌控自己的内心,
我却不断尝试远离自己....
对不起,自己,我让你受委屈了。
或许,我会尽力将心里的每件事情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