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加油!再加油!

最近的课业,我想让许多人都感到疲惫;
话说,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感觉是怎样的。
因为,我没有空问内心深处的自己。

突然,感觉这个学期有一点快。
或许,是我颓废的过了这个学期。
但是,颓废了吗?又好像不是这样。

是上的课颓废吧?
我上过课吗?
好像虚度光阴很久了。
曾经承诺自己,这个学期要开始加油了。

可是,遇到这样的讲师,有上课好像没课似的。
这样的科目,沉闷又刺激的体育和华语。
这样的团体,一条绳子就让我不知所措。
我认了!我不知道什么是认真?
认真,我就输了。

只好,进军其他领域,
好好的玩!也是加油的一部分。
从年头开始的迎春会,当一个小小的筹委,学会吹梅;
新春周会的戏剧表演,虽然也是小小的兵,学会付出。

我看到忙碌的未来,
一连串的活动,在策划中,
一连串的学习,在进行中,
我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享受忙碌并学习新事物的一段时间。

加油!加油!加油!
只要愿意付出,不计较回报,
那也是一种学习,受用一辈子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