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不晓得

很久没有上来扫尘了....
抱着的心情是复杂的,我不能一一叙述....
更不能为自己的心情解释,
我怎么了?
我知道,
我一直在充电,一边充实自己,
忙到一种别人无法理解的程度,
却又看似空闲得无所事事一般。

从新春活动,到新春假期,最后新春周会。
短短的时间,我忙着课业?我忙着处理事情?
电脑坏了?是的,我出其不意的冷静....
第一次,我做课业,做到觉得华语很讨厌...
可是,我还是得把它做完....
这是第二次和第三次,
在这间学院彻夜未睡....
是的,
我也感恩,最近只是比较晚睡....
我感恩,我的负面情绪也不是很明显...
我感恩,在我失落的时候,你在我身边。
静静掉泪的时候,我感觉很实在,
我感觉我还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