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无题

这时候,趁着还有一些些时间,我就先...在这里荡荡吧...
或许,喜欢上这里了。又或者说,面子书已经没有吸引我的事情了。

今天的我,果然忙透了...
有一点体力透支,却又心力交瘁,
可能还有一些急躁(说话大声一点)而已....
我说话原本就是那么大声的啦。

首先说说,我厌倦了提呈的生活,
虽然说,这个学期第二个提呈,
但是,想到之后一连串跟着来的提呈,
就有一点
头大!

接着,就是某个课业的分组==
Lol 我还以为是个人的课业,
终于,我亲爱的队友单声了,
换组员!哈哈哈!
这个是我没勇气说出来的事情。
毕竟,换了就能有一个新的尝试。
可能同组久了,会很闷;
换换队友会有新的火花,新的学习方式。

可是,不知怎么的,
 你怎么了吗?
我有反省,是我的平日表现差?
你看我不顺眼?还是你觉得我办事没有效率?
你大发脾气,大发雷霆是因为我吗?
我应该没有你想象中糟糕吧?



对不起,我知道我的表现不好,
许多提呈都是能copy 就 copy,
敷衍的带过,我知道我效率不好,
对不起,我知道我向来就是一个不被看好的队友,
我会好好检讨的。

还有一件令我感到无奈的事情 O.o
BIG 你怎么换了日期?!
明明计划好的回家....
怎么变成了BIG 日期?
我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
对不起,我们的计划不能进行了 TT

真的期待下一次回家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