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请·不要

请不要缺少一双发现的眼睛....
在这忙碌的时期,请不要遗忘你一双明眸的眼睛,
我害怕,你会失去.....

别人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的....
别人就像自己的镜子,所以,我很感谢你....
让我看见了有时也不完美的自己....
所以,我会好好压抑自己有时的小小脾气...

关心,不是理所当然的...
在乎你,才会关心,
当你觉得关心变成了负担...
当你想把自己隔离群组之外....

请原谅我说,
我知道,我能了解,
或许,因为我也曾经让自己处于这种低落的时候,
可是,当我回想....
那时候,真的只是自己累了,
不需要让别人质疑自己。

或许,你无法理解别人整天都依然嬉皮笑脸,
不能了解你的痛,
可是,别人也有忙到累的时候,也有属于自己的痛....
只是....别人用不同的方式去纾解自己的压力。

我想,生活在一个大的群组中,
会有各式各样的人,
但是能一起生活的人就能包容你,担心你的不寻常...
或许,你不想说,我能了解有的人会不停的逗你说....
他或许只是用了让你不舒服的方式却是他觉得是他的方式来关心你....


请不要拒绝我们的好意,
我们一直都等着你=)

感谢各位在我累的时候,
感谢各位在我坏的时候,
感谢各位的包容,关心,
感谢各位让我看见不完美的自己,
感谢各位让我有机会做更好的自己,
更勇敢,更坚强。

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请不要拒我们于千里之外=)
因为我们会默默在你身边....
只要你转头就会看见我们=)
我们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