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有的人

有的人,把别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有的人,让别人的事都变成自己的事。

有的人,逼不得已的接受;
有的人,自愿的举手要求。

有的人,能者多劳;
有的人,滥竽充数。

有的人,是路人;
有的人,是爱你的人。

有的人,说话好像没说;
有的人,没说话却说了。

有的人,累了好像还很精神;
有的人,没做什么却还很忙。

有的人,总爱抱怨;
有的人,任劳任怨。

有的人,只会用嘴巴犯罪;
有的人,嘴巴只想着吃饭。

有的人,喜欢保持沉默;
有的人,喜欢渲染气氛。

有的人,喜欢别人关心;
有的人,只想静静疗伤。

有的人,无意间伤害人;
有的人,成天有事没事都想伤害人。

有时候,有的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有时候,有的人就是抱着,我想我喜欢的人,我关心的人快乐。

我想我,
只要好好过我的日子,做我的本份....
平凡.....就好了...
不是能者...不是强者....
不是传说中的自闭儿....过动儿...
只是一个平凡得你走在路上会踩到我的,小草....
所以我的生活只要像猪一样就可以了=)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