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反对无效?

今天是星期五,因为很多人都回家了,所以我想家...很想回到那个真正属于我的地方…
可是,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这几天我的压力的确让我似乎喘不过气来了,真正的明白到,曾经学长姐告诉我的享受预科班生活,大学生活真的好赶,好赶....

昨天的华文学会常年大会中,我被提名了,但是我第一的反应就是毫无犹豫的站起来,在众学长姐,学弟妹甚至讲师在场的时候,大喊了一声“我反对”,换来的是主持人的一句:反对无效!

天啊...可是,内心有一股安定,我肯定不会中选=)
谢谢提名的你,让我知道我人缘有多好,
谢谢因为我而被陷害的你们,虽然我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可是嘛....既来之,则安之。祝福你们一切顺利=)

我在想,那一场惊天动地的华文学会筹委提名的过程中,为什么就没有自愿者要自荐?而且学长姐们都有点抗拒。
可想而知,大家都害怕了吧?
虽然如此,可是换一个角度想,可能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吧,恕我无能,因为总有些抱歉的说,我是peggy mariah binti osama bin nadin 有限公司的CEO...
可想而知,如果我那么“幸运”被选上的话,这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啊...

反对还是有效的,毕竟我也事前撕了很多票,而且说真的我人缘也没有很好,
我只想当一个平凡的人,现在虽然还处于一时手忙脚乱的情况下,但我有很好的队友,一直在协助我,有机会的话,也让那两位美女到我的小冰淇淋屋亮亮相,说不定会因此而人气大升?

熬夜?我在这里或许是习惯了吧,我还是累了....晚安吧!
早上就是我今年的第一个trip,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一切玩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