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2013 -- 第一篇

虽然这是2013第一篇,原本应该是以欢喜的形式写这一篇,好的开始。可是....

噢...可是就有一点....悲哀...
虽然在一月一号就回到学院,可是也是欢喜,因为我们天南地北就聊完了。终于升上大学了..

徘徊在ISL,AMALI,TUTORIAL 中,我们仍然能够聚在一起吃饭,非常开心的时刻,一起看running man,一起聊天,一起大笑。

虽然我的房间在玫瑰旁边,但是她的存在并不能夺走我快乐的时光。哈哈哈哈~

在大学第一年的第一个星期,或许是假期太轻松了,所以有些松懈,整个人都懒洋洋的。但是,但是为了迎合所定下的目标,所以上课我都没有说话,只有静静的聆听讲师教课。

很不幸的,
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中选了BIG 的AJK 小小小小的职位,可是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不是通过投票,也不是抽签,而是一个geng 选一个人,这是怎样的方式?原来有得这样分?那以后订饭啊,买书啊,开会啊,也一个geng派一个代表去做就好咯~

此外,
我也有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十几张纸张只有两张是有记号的,竟然让"鸿运当头"的我拿到了。晴天霹雳~足够让我emo几下子...

再来是,
一向来我功课也没有很好,贡献不多,参与不多,知识不多,效率自然不高,不时都会让队友们的工作量增加,这是我非常抱歉的地方,没能帮得上很多,只会增添烦恼,对不起,我会努力做得更好的。

你,去了国民服务后,我就少了一个诉说对象,进营后,我希望你能学习得更多,你说你长大了,我真的有点担心,你说的是不是真心话,但是,我真心希望你到了那里好好的放下,好好的学习,不能吃的不要吃,那里的生活生病或不舒服都会很苦,好好装备自己吧,在那里找回最勇敢的你,我时时都在等着你,告诉我你想我为你分担的一切,好朋友,祝福你。



PS:其实我们都只想当个平凡的人,适时的玩乐,忘记烦恼,适当的休息,重新出发,适时的装备,提升不完美的自己,与自己想要说话的人说话,聆听别人的分享,简单的幸福源自低调平静的生活。


还不做功课...做不完不用睡了。
=P 现在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