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不用你懂我。。。

不用你懂我。

我就是那么疯狂,就是那么的无厘头,
不需你懂我。

我就是那么一个我,想太多会累,解释太多会累,
别想,我真的那么勇敢,其实逞强是我伪装,
到最后我相信我百毒不侵,因为我只想宁静的过完一年。

随你怎么说,我的心思付出了,但换来的...
是我太傻,或许你不了解,但我就是不想解释。

我知道啊,你认为我小气,
或许你认为我蛮不讲理,
对,我就是蛮不讲理,我就是野蛮,
更是牵动了我小姐脾气,虽然我真的不想生气你,
但是,你曾经想过,我们也会想为你做些什么,
你有曾经想过吗?

倒数:10天
再次可以回到温暖的家里,我还是一朵温室里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