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累中趣

随学长的车回到了,那让人看到会觉得疲惫的地方。(对我来说)
可能是之前的几天假期,我玩得太疯狂了,所以是有累的感觉。

回来的第一件事情,是打电话回家然后收拾...
正当我收拾到一半的时候,开始功课吧....
算了,悠闲了这几天,是该得到“报应”的~

意料中的意外,算了,我想我还不适合做策划人,
什么也不要策划好,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
或许吧,一向来我都只是“多余”的,
什么都想计划一般,却没想到是多么的不自量力,
算了,我还是静静待着比较好,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脾气不好。
的确有一些失落,但人家有人家的选择,你算老几?
你不能左右别人的决定,跟别想改变人家,不然,疲惫的自己。

但,还是有开心的事情冲淡了我的难过,没关系啦^^
人的脑中记忆卡容量不大,装了知识,还有回忆,只剩下快乐的位置了。

先说:
这小瓜还在^^
大个仔啦~要健康长大~

与妈妈,妹妹到太平,无意间发现“聚宝盆”造势活动,特别喜欢蔡河立,专情的他,可爱的他,专业的他,小孩子气中带点忧郁~

美宝+紫嫣生日快乐^^



我最喜欢是到太平的那一趟,虽然爸爸做工,但是我们的行程不因此而改变,我喜欢一起出去的感觉,重点我们还3个人吃了5碗面做早餐,chatime,还有oldtown^^小小声说,爸妈未来等待着我们一起享受^^ 花了300多块,(衣服、裤子、鞋子、食物、日用品和车费)接下来的日子要吃树皮了。但,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没有顾虑,钱花完了,再赚,一家人在一起,我喜欢那种和谐的感觉,更想捍卫这感觉=P

PLKN 的你,谢谢你的信息,谢谢你的鼓励,让我特别喜欢周末,还有公假。新年有机会我们见个面吧,朋友,我想你了。

"人字好写,却难做,心字简单,却难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