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答应你的

答应你的,我会好好过,
虽然是有点失落,有点难过,
可还是被忙碌淹没,不如说我用忙碌淹没了失落。

就是你,没错!
我答应你,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让它陪我,
最近的我鲜少动电话,因为我怕拿着电话,
会想些什么...

可每当我打开电脑总会情不自禁的打开电邮箱,
打开部落格,我在等待?
当然不是,因为你那里怎么可能会看得到,
这是一个充满挫折感的星期。

渐渐的,我们距离有了,
我不想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或许,我应该庆幸这已经迟发生了。
不,是我不愿意放手,所以才会让你痛苦。

我们的开场白,总是我我我,
是时候改掉自我中心的想法啦,
总该为别人着想,不应该自私的为了自己,
让你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还有,为难你的,我对不起。
有些事,放下了就是放下了,
若我还放不下,请给我多点时间。
离开.....

联络可以勉强,相信很难假装,
你相信我会更好,我也相信你早已没把我当一回事了。
没事的,我说过的,做过的,
你或许认为,是愚蠢,但我不曾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