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步入19的天空

天空是辽阔的,我的翅膀更坚固了。
在那一天,我回家了,陪伴着我的家人,
我知道,这些时候的我是最乖巧的,
或许,这就是游子们时时都盼望的事情吧...

我很幸福,因为我办到了,
我不需要阿拉丁给的愿望,
我盼望的是身边的人都能快乐,健康,幸福的活着,
虽然很老气的一句话,
但,活着是最好的礼物,
就像生命的可贵,没有健康就没有活力,
我要疯狂我人生中最后的1字头。

即使是一声生日快乐,
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希望,
我的稚气减少,
我的脾气变好,
我的快乐无数,
我的悲伤无视。

谢谢留在我身边的你们,
朋友们,谢谢你们为我唱的生日歌,给我的生日礼物,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幸福满满,你们的存在,
是我最大的幸运,
白云和蓝天是相依偎的,
星星和月亮的关系密切,
朋友和家人是我的勇气,

生命的色彩,
如打翻调色盘,
五彩缤纷,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 更精彩~

谢谢你们不离不弃的留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我是一粒榴莲,
身上充满了尖刺,
很多时候都会不小心刺伤了你们,
请多多原谅,

我知道我不好,但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


Add ca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