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再1灵验

再一次灵验,
我们家孩子,
是,
月老的替身,
有,
丘比特的能量。

这事件,
发生了,
我还是得放手,
初恋,
没我份儿,
每次路过的好人,
都只是路过。

灵验
从你到你还有现在的你,
都是好男人,
只要与我传过绯闻的男生,
很快的找到另外一半。

或许,我遇到的都是好男人,
所以啊,女生们都害怕被我抢了,
每次的我,都只是扮演catalyst。。。。

有喜欢女生的男生,
不妨找我试试传绯闻,
就能顺顺利利的找到幸福...

虽然,我知道我会难过,
但,真心祝福你们,
有情人终成眷属^^

至少,你曾经答应我,
就算你们在一起了,
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样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