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微笑时

微笑面对人生,将会有微笑的回报=)

很多人都以为当一个人接着自己的力量长大是很难的事情,
但是生命中的事情,都是要自己去领悟才能成长的,领悟的确不需要很长的时间,心境转了,人也不一样了,至少我比以前更加乐观了^^ 与平时的乐观比起来,或许我的是过度乐观,但至少我还是找到我的快乐,简单的快乐。面对最近事情,挫折,烦恼比较多,从事件中我学会了自己承担=)

6分飞走了,是因为早上我还不够清醒,反应有点迟钝?哈哈...算了啦,一切都过去了~
没关系啦....今天虽然被这个困扰着,可是却能很开怀的自个儿看开~
听说了,家里的大事后,重重的让我无法好好的呼吸...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太不可思议了....

facebook 留下了一个新状态,引来了朋友以为我是因为感情事而依莫...朋友,谢谢你啦,对于这件事我也看开了~
虽然不知道他们怎样想啦....但是我把他们都当成是我的朋友,没有理由为了执着而丢了两个朋友,而且他们在一起没有不好啊,至少他们都能得到幸福和快乐的话,真心祝福他们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
不管别人会认为我是否口是心非,但我想说这就是我的第一个想法=) 
喜欢一个人,不是要让他痛苦,,而是看着他幸福=) 


很多时候,我们都因为逞强才说出的话,会让自己受伤,但是你试想想,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却不适合他,他会快乐吗?与其执着,倒不如在他找到快乐的时候放手,至少他是快乐的=)这些都不想是我会说出的话吧?最近都说了些反常的话,或许这样让你们觉得我很不正常,对不起,我让你们担心了,这些都是我说出的真心话,因为伪装的话,我干嘛还说给自己听,人,对自己诚实是最基本的条件=)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或得不到比拥有更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