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湖面的平静

不要怀疑我的平静,
或许我内心有少许难过,
但是,我的祝福是真心的。

这是他的选择,
我尊重他的选择,
做朋友,
是我最大的愿望。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祝福,
因为我希望看到他能快乐和幸福,
你们也不要以为我真的那么看不开啦。
我只是觉得我也没有很好,
她会比我带给他更加多的欢乐。

我想,之前用在我身上的那句话,
我终于明白了,
远远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幸福,
慢慢转身离开。

两位都是我的朋友,我宁愿我有的是友谊,
我珍惜的是友谊,或许我还不够成熟,
或许,我们真的当朋友比较好,
但是我,
没有口是心非,没有假装很大方。

终于,我得离开了,
这一段路我走得非常愉快,
认识你,是我最庆幸事=)
谢谢你,没有选择我,因为我的确不是一个好女孩。
选择她,你会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