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回忆·美丽·回不去

最近,想回了中学的我,
是不是非常幼稚?非常调皮?非常麻烦?
或许,那时候,我们的快乐时光很多,
中一到中三,我几乎面对着同一班的人,但是那一帮到现在还有联络的,有的是在毕业后关系才突飞猛进的,哈哈...蒸蒸日上?

中四中五的时候,由于好玩,并没有很喜欢生物,而放弃了我的三人帮,跑下来加盟了四人帮...这次是我第一次遇到了你们,我觉得非常惭愧,因为到了中四中五才真正的认识你们...
但是那段日子里面真的很开心,尤其是演戏的那一段日子,低潮时看到你们的帮忙,还有当每次都ponteng class 到篮球场打球时,考试作弊的时候,最佳损友, 唱歌大笑,认真;玩闹的时光,这些回忆挺让我想念的,你们每个人不同patttern...很感谢当时的决定,感恩,我认识了你们,你们都很好啊...

或许中学的时光就只能是怀念,最近我们毕业已经两年了,说到联络,喝茶总会不齐人,电话偶尔响起,看到你们的问候信息,心里总会有一股热热的暖流=)
你们不曾把这个糟糕的我忘了,谢谢你们=)
虽然我知道我们的领域已经不再一样,但是我们都为了前程而打拼...
                                              加油咯!!!朋友们!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感谢你曾经为我背负沉重的心情
生命中,奇妙不堪的缘   ------感谢茫茫人海中我还是遇见了你
不管身在何处,不管距离多远
不管多久没有联络,不管你有没有想我...

我想说,朋友!!!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平凡的生命中,
就算你忘了我,我还是会记得你,
当你需要任何帮忙,我都会像我一样,为你赴汤蹈火~
理由很简单,
你不是过客,因为你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