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心向

10月31号,我考了华语一~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完,或许是我发了下下呆,看一看四周,往往那蔚蓝的天空,我知道我会有足够的时间做完它。从早上离开房间,我的心思一直都是不清不楚的,直到突然要跌倒了,才发现原来他在我的身后。

11月6号,我考了MUZIK,我也没有很清楚自己做了什么,只知道我读了那么多,出了那么少,我的天啊...希望完全破灭...我想啊...只有炒才是希望.....

11月7号,PJ, 还不错嘛....我觉得我炒到尽力了,那时候,我就满脑子想着怎么样啊....这时候,我做完了,彻底兴奋~因为隔天的华语将是我PP 生涯中最后一张试卷,它的来临是我假期的象征,是暂时离开那曾经让自己在2012年难过的地方。

11月8号,PC2 我在考这一张之前,尝试了坐立不安,甚至在考前给你打了一通长达1小时的电话,和你聊下聊下,情不自禁的落泪了,但是,更加可以的是,我发现他在这张试卷就坐在我旁边,我的天啊,原本兴奋紧张的心情,突然变得暗淡,没关系啦,我只要考完这张,我就自由咯~~~~
事与愿违,我的笔。。。闹个别扭,没有印了...
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做到非常pek cek...重点是我不会做...
考题怎么都那么陌生...做到我不停打醒自己,在不打醒自己,我就会哭着做完....
另一边厢,我还是很兴奋,因为是最后一张了~准备重考吧~哈哈~

三天前开始的角色扮演,
从一窍不通的音乐家,变身为运动白痴,换成今天不会吟诗的古代诗人,现在终于不需要再摆摊卖炒果条了!不要求高,保佑及格就好~
恢复真正的我!!!!!假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