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随笔

人生中的每一天,我们都会遇上不一样的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受挫的,满足的。
很多人,都会选择记得悲伤而轻视快乐...或许,悲伤的事比较容易让人记得。今天,我就是那个被伤心掩盖了快乐的小人物...

加油吧=)
虽然今天听到你说的那一句话,
是有一点让我觉得难过...
但是我就只是笑着带过...
我已经不知道我可以给你什么反应,
在自己一直难过之际,我还得伪装,
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不会了,以后我就多留在家照顾弟弟。

选择快乐吧,选择权在我们的手上,
快乐和难过就在一念之间,
我选择了沉默中难过,人群中我还是那个你看见的我,
我没有要钻牛角尖,我只是在单独的时候自己为自己疗伤。

我也累了,我没选择放弃快乐,
所以即使手在痛,也不忘渲染下快乐的气氛,
做个开心的人,开心到别人看到我也会变得开心。

没关系,我等你,等你变得更有自信,
等你真的找到那个你喜欢的人,
等你真的为目标追上标准,
等你真的发现其实自己也很优秀....

考试加油啊,朋友们,
拼搏就需要一个积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