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什么时候的我?

我爱这个世界,那些失去的,我并没有失去。他们有的变成经验教训供我警戒。有的化作回忆,我悄悄的珍藏。
《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 ----- 摘自某个网页

看到这句时,的确让人深思,所以比起诉说,我更喜欢文字,因为文字静静的躺着,不用言语去表达,但总是有些时候,我们的感觉并非用笔墨就能形容...

有时,我们就只想静静的一个人,用文字来倾听我们的内心;有时,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纾解压力,释放悲伤,我的pattern 蛮多...

不知为什么,我喜欢写字,文笔却不好,所以还是乖乖待在自己的世界里。
昨天,我陪了朋友去吃冰,唱K...感觉无比的轻松,与其说是我陪朋友,倒不如说朋友陪我,听着他们的歌声,我心里有一种满足的感觉,可能是我太久没有听到别人这样唱歌了。

曾经我也以唱歌为我宣泄的一种方式,即使我唱歌再难听 XP
但我真的难过,我就大声的唱歌...听不见别的事情....

但是我到了学院后,我就不再用这个方法...

只是偶尔静静坐在一旁,发呆够了,想通了就没事了。但是有时,我也可以以跑来掩饰我的心情...尽力的跑,不停的跑,跑累了就好了。甚至遇到难题的时候,我会打tetris,不与人争,静静的玩marathon,无意间就会找到想要找的答案。

每个人都有自己卸下负担,负面情绪的方法,只要之后的感觉是良好的,不管是什么方法都是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