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假期每日字·领悟1




领悟1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勇敢,也没有那么坚强,
请你不要看到我那么愉快的外表,而尝试给我增添烦恼,
我受了委屈,只是不想让别人看见才伪装....

领悟2
一路上我们都得遇上晴天,雨天,阴天或是暴风雨,只要认定一个方向,
把梦想背在身上,放在心里,即使只是一小步一小步的前进,我还是可以到达终点的。

领悟3
时间永远是个笨拙的借口,只要你认为是值得,就放手去做,你若认为不值得,就不必奢望。可是,天下的事,不是黑白分明的,心中得存有些距离,才不会断了后路。

领悟4
最受伤的不是万箭穿心,而是你在乎的人口中那句伤人的话。

领悟5
如果时间能被冻结,如果时光能倒流,谁还会学着去珍惜,回忆如此珍贵,就是因为它不能重演。

领悟6
原来祝福比遗忘更加简单。

领悟7
如果你看上了一双不合脚的鞋子,再喜欢还是注定要错过。它不可能陪你走完你想要的旅程。

这是我的第一个星期假期,在假期中,我突然有这个想法,所以不时在更新部落格,心情的宣泄?心声?

领悟:一天里,我们遇到的事情其实很多,就像有一句话说的,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但是我们可以不经意从小事中得到启发...在相续的每一个星期,小小的我,将会分享一些...小小领悟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