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天堂 vs 监牢 vs 地狱


人生中也有时候,我们会轻飘飘感觉自己生活在人间天堂,或许有时候我们在没有自由的时候,想象自己在监牢,但我们可能也会在感觉不好时,就好像被打下没人想要的地狱。

在我失踪的这几天,也没有几天啦但对我来说,十分贴切的词语就是度日如年。我不想要这样形容但只有这个词语最能表达我的内心,也让我突然恍然大悟。什么是天堂,监狱,和
地狱,也顿时明了些什么

天堂,就是无法无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吃喝什么只要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易取到,想帮忙就忙,不想帮忙就闲着,想出去就出去,想开灯就开灯,想睡觉就睡觉,想开电视就开电视,电脑可以24小时开着不关。从小,我就生活在天堂,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偶尔耍耍小姐脾气,哈哈也无所谓~活着最真的自己。

监牢,就是我签了卖身契的地方。行动受阻,就是长裤为主,2个人1间房,要学会容忍,想开电脑就开电脑,想几点睡觉就几点睡觉,想开灯就开灯,风扇,不用扫地抹地也无所谓,到朋友房间聊到天亮,娱乐场所,运动场所都设备齐全。就是食物方面,我有点挑剔说,而且也不能说走就走,那么自由。

但这个监牢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也让缘分替牵线,认识了许多原本在生活中不可能认识的牢友=好朋友。

还有一个地方就是我曾经出现的地方,简称地狱,没有行动自由,闷爆我了,性格就像海底的珍珠这群人少之又少。

我不是有意要这样说,就是听着音乐,闲着无事,灵感一到,随手一挥,在microsoft word 就那么没文笔没水准的一篇文章现世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