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学期篇

第三学期,

真正的结束了,这一个学期,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尝试了很多新的活动,做了很多出乎意料的事情(或许是一直以来的),曾经以为不可能的还是发生了,有些事情不曾发生,不代表不会发生....

回首去年的6月20日是我第一次踏进那个地方,挣扎过、后悔过、迷失过甚至我埋怨过,但我也不曾忘记那些开心的,感动的,满足的,发生在我身上的幸运事件。

这一年,我当上了一个联络华文讲师的委员,没有尽责的坏人,先要谢谢一直以来给我协助的讲师们,班上的每一个同学,还有隔壁班的同学...谢谢你们,也非常抱歉给你们带来不便,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庆祝了我们的一周年,当中发生了一些非常不愉快的事情,让我非常害怕失去,那一天,我为你这个朋友滴下第一滴眼泪,害怕你真的退学了...还好,你没有...虽然我们并没有很好...但就像玮蓉说的谁敢脱队,就死定了...虽然我们班外表看起来非常不团结,但是我还是很慢慢的喜欢这一班=)

我们一起经历地震,一起睡地板,一起熬夜,一起唱歌,一起计划,一起庆生,一起玩疯了,一起读书,互相拥抱,互相安慰,互相亏来亏去,这些都是升温的调味料...我非常喜欢这种心越来越靠近彼此的感觉,很温馨,很温暖,不计较谁付出得多,谁得到的多,就是友情最大的肚量。

期间,我承认我被情感所打扰,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教会我爱情,大伙儿谢谢你们不断的在帮助我,陪伴我=)但是,我也学会了,成长了,看开了,毕竟生命中有很多事情等待着我们,不能钻牛角尖,幸福不一定只有在爱情才能存在,活着就是幸福,快乐就在心里,家人,朋友,自己就是幸福的泉源,珍惜~



第一次,我攀岩;
第一次,我潜水;
第一次,我独自一人搭夜车回家;
第一次,我看见了另一个自己;
第一次,我化妆了,
第一次,我弹吉他,
第一次,我打壁球,
第一次,我不停的往外跑;
第一次,我收到了那精心为我准备的惊喜,
第一次,我被玫瑰小姐抓着我穿短裤,
第一次,我不停的让自己变得更加强悍,
第一次,我看见了悲伤,
第一次,我经历了生死,
第一次,我为了而整夜不睡,
第一次,我被锁在另一座宿舍不能回房,
第一次,我成为了最迟回家的那个人,
第一次,在彻夜不眠回家的前一个晚上,无意间“彬琪玲”
第一次,多了一个海南妹,还有多了一个好朋友
第一次,我看见了爱情(虽然他不可能是我的,我也没有资格拥有那么好的人)
第一次,我能自己将消极快速化为积极~

虽然我知道我的缺点真的很多,对不起,我不值得拥有那么好的你们
不管是江沙帮还是师训里的你们,对不起...
我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真的很对不起,不能给你们什么保护和帮助。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好朋友。


谢谢你们,假期快乐,考试顺利~

我的生活涂上了色彩,因为有你们,好朋友,谢谢你们,传说中的2012是世界末日,我还是想要说,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们也能一同的携手度过。假期快乐=)
希望这个假期都能平安,快乐,能有所学习成长,
2013等着吧!阳光的我要冲向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