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假期每日字·领悟2

我爱这个世界,那些失去的,我并没有失去。他们有的变成经验教训供我警戒。有的化作回忆,我悄悄的珍藏...
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

这是我在某处看到的,不知不觉中,我的假期来到了第二个星期
或许,我不是很坚定,但我希望我的心能坚持将我的假期中的每一天都活得精彩,活得自在 ,坚持把“假期每日字·领悟”写到最后。

领悟   7
我们的人生里 ,用最真实的自己,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

领悟   6
幸福并不一定是只有爱情中的出双入对,幸福也可以是听见别人真情流露的歌声,和家人共进晚餐,甚至是可以随心所欲。

领悟   5
打球自己下场的感觉比看别人在场打更棒,很多事情我们只有亲身经历,试过了才能学会

领悟   4
喜欢的感觉很棒是因为喜欢所以在乎。

领悟   3
要相信,能使你流泪的事情也是能让轻易淡忘的事情,因为多年以后,也许你只会记得你曾经哭过,但忘了什么原因让你掉下眼泪=)

领悟   2
有时得不到的东西,不必觉得惋惜,可能命中注定ta的出现就是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别急于给ta下定论,以平常心看到就不会有太大的心情起伏,静观其变未曾不是件好事。

领悟   1
记得牢的事情绝对是不会忘记的,想忘记的事情,就别一直想着忘记。

小孩子单纯的笑,因为他们不懂烦恼,
大人历经沧桑的笑,因为他们知道事情发生了就该勇敢面对,哭笑?
笑比较好,因为不用浪费纸巾擦眼泪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