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趣味人生

我真的很幸运,因为我们有脱不开的关系,
从小到大...从大到老....
大手牵着小手....

今天和我妈的男人说,
“爸,我那天给猫追...”
爸爸立即笑说:你不要这样说,会笑死人....
爸...不要这样嘛....
那天猫真的在追我...


oooiii~
姐啊....
我寂寞寂寞就好....
哈哈...妈妈打来的电话...
因为那不孝的妹妹把妈妈一个人留在家,独自甜蜜去了...
我爸爸当然是工作去了...
=="

我可爱的家人=)
一切的感动,都是言语无法形容...
一切的言语,都不足以形容心情...

勇气。
虽然我总是有一股傻傻的冲劲...

担心。
请别再为我担心,一切都很好...
我可以自己去承担这一切^^
也可以为你们背负着理想=)

别担心,
我会因为你们而更加用心
做好每一件事情
努力的不让自己受伤,
成为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的女儿=)

等着我,
未来的日子,
我相信我可以办得到!

生命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生活的片段让我充满力量,
会心一笑,在难过烦恼时,
你们·就是最好的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