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习惯

最近交际越来越少,是我不忍心打扰你,我害怕是你我在打扰你。是的,我习惯打扰你,或许我能了解你的感受,或许你早已吧想我打扰你的生活了。是我还那么的想不开,那么的愚蠢。

太阳依旧东升西下,海浪如往常般激起美丽的浪花,一遍又一遍,世上万物丝毫没有因为你的改变而改变,然而我的习惯也如此。

不停蹄地想你,已成了我的习惯,即使你的怀抱已拥有另外一个女生的余温。习惯真的是世上最可怕的东西。明知道你与我的故事已画上休止符,明知道你与我就像海鸟与鱼相爱,海鸟永远不知道海底的世界;鱼儿永远不知道夕阳的美丽,宛如我永远不知深夜霓虹的诱惑,你永远不知早晨的美好.

可是,习惯渐渐的让我陷入理智与感性之间,内心里的理智与感性天天开战,理智告诉感性需要放下且离开,感性告诉理智想你已经变成了习惯、宿命。宿命?”一个很强烈的词语,我竟然用上了这个字眼,心一震,习惯,能改掉吗?

我想,好难好难。每当碰到电话不由自主地按下你的号码,但我很理智的放下电话....

虽然我真的希望你会选择我,但是我更希望你会得到幸福。

每天早上,开心的上课,在朋友面前从来不把你当作一回事,很坚强,可是没人看到在倔强的背后是一颗满是伤痕的心。

到了深夜,我才是最真实的自己。卸下了坚强的面具,在寂静的黑夜,想你的习惯又出现在脑海里,想你的习惯又出现在脑海里,想你一遍又一遍,泪,只有夜晚不睡的星和月伴着我,而你早已经忘了我是谁……

这是个不好的习惯,但,也还是个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