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假期每日字·领悟3

1)矛盾的是我们从来不知道怎么做,才是真正不自私的选择。究竟是要坚持放弃,还是放弃后放弃?人生中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因为自己的小小举动,伤害了别人。

2)怕得越高,跌得越痛,是个谎言,因为有时候,走路敲到头也会很痛~蠢事只有笨的人才会做,像我这样的,笨蛋=)

3)能力,有时候连选择也比不上,因为当你做错了选择,再有能力也只能当作是白费心机...

4)平日的我,遇到事情时,总会手忙脚乱慌了,但总会羡慕那些遇到事情的人总能轻易的应付,掩饰自己的慌张的心情~学习是一件长久的事情,不是一天就学会的~
5)当看到别人不敢回答问题时, 就觉得一个人做贼心虚的时候,总会转移话题,但当自己是被审问的时候,总会犹豫不决,因为很多事情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6)幸福的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最终在一起了,结婚不是爱情的坟墓,只是他们认同了对方可以陪自己走完一辈子...

7)有些路很远,走下去很累;不走,会后悔=)

不知怎么的,我心想这时的自己是怎么一回事,写完的时候,既是2.13,心中总是愧疚...给因为我受伤的人,我知道我的无心无意让你受伤了,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幸福不是必然,珍惜是最好的保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