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假期每日字·领悟7

不知不觉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很高兴这次能坚持到最后。朋友说,我的毅力很强,可是在人生中我曾经放弃了很多东西,半途而废,犹豫不决,但以后不会了,我要争取属于我的^^


领悟1
有些事情,注定要你承担,你的责任就跑不掉。
(小孩给你照顾,被蚊子亲吻就是你的错啦)

领悟2
其实,十全十美是骗人的;
两件事情想要完美其实也很不简单。

领悟3
有时候,做事情要顾虑别人的感受,没错。
但,我想你肯定不能让所有人的感觉都良好。
越顾别人感受的人受伤最重,但值不值得就看各人=)

领悟4
通常和你一起玩闹的是朋友,为你解决困难给你安慰的是好朋友,与你畅怀心声的是知己。
你不会抗拒这几种关系,因为在每个不同的时段,你都需要他们与你同行。

领悟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羡慕别人的,因为你肯定有能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好。

领悟6
有些事情,原本你是学会的,又能力完成的,不时常做,或者依靠别人久了,就渐渐忘记其实你也有这项本领。

领悟7
很多时候,你改不了的事情却很想把它改掉,老天会给你这个机会。
(我很想改掉大笑,很就都改不了,但是之前一件事情让我忘记如何大笑后,事隔2个月,我就注定放在她旁边再也不能大笑亦不能不闹)

新学年即将到来,我又要回到监牢去生活,说好的计划,怎样也要把它完成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我也能修成正果,达到无我的境界。
想成仙?当然不是啦=)祝你们也有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