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假期每日字·领悟5

原来,家里有个小孩,是真的很不错;但如果有的是一堆小孩 ==
那就是大错特错咯 =P

总想说,我最近做的事情是不是都是多余的?我不知道...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确有一丁点自私,我不想知道。我会否害了谁....


1.心里有话不说,是害怕打扰你,不是不想说,只是真的不懂该怎么说...

2.可爱好动的孩子,惹人疼,有时让人又气又觉得好笑。
但有时候,小孩的举动比大人更正确,至少他们知错了会道歉,得到了想要的会说谢谢=)
他们有的就是那颗心,不曾受污染的赤子之心=)

3.静静一个人带着不一定比多人喧哗的聚会寂寞,因为一个人可以真正倾听自己的声音,要不然啊...会生病=)

4.很多时候,衣服旧了,不一定要丢掉;就像旧朋友,久不联络不是遗忘,而是铭记他的好=)遇到的人多了,才会发现原来朋友不是口头上说的,而是用心做的一辈子朋友=)

5.不要每次说,下次喝茶...要就现在嘛...哈哈...听着先....到最后也无下文了,机会不长有,失去了就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聚=)

6.即使同病相怜,也不要一直说自己的懦弱,因为只有积极乐观才能自救,自救后才能救人=)

7.多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因此而改变,爱情友情我要友情。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这个朋友,对不起...突然回忆起那时候我们一起出街的情况发现原来缘分是奇妙的,不知道你是否觉得我很虚伪,但我是真的把你当朋友,如果,我真的让你觉得不舒服的话,真的很对不起,可是,朋友,有事要帮忙请记得还有我,祝福你和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