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篇·路

不知不觉中,第60篇,就出现了。这一路来,它陪我走过多少风雨,记录了多少心情。
但,很坏的是,我多数都把悲伤献给了它。

这时候的它来到了第60篇,当然,是时候好好对待它了。哈哈~心情不错,但就是有点累,头有点痛,却想念它,所以上来了。这几天去了怡保一趟,我下一篇在慢慢详细,这里就给怡保做个过渡吧!

心情不错,也是在怡保发生的。其余的四人午睡时,我也准备要小休,信息响起我原想无视又因好奇所以就看了一看,朋友把我吓醒了,看了信息的我也把所有熟睡中的朋友吓醒了。哈哈...小小成就=P

我能吓到所有人事并不多,就是-----成绩出了=)
哈哈哈哈~我超级兴奋的说,心情起伏很大,总算对自己的假期有个交代=)
那时候检查的时候,我们都很紧张,我更加语无伦次的给一位朋友打电话,无助的我们因为只有一台电脑,而且线又不好,哇...第一次五个人一起检查,那种心惊胆跳的心情,到兴奋尖叫,从一看到网页就开始尖叫,再来就看到名字,慢慢的出现,我们的心情就越高昂。直到楼下的人被惊动了,上来探个究竟。

这次的成绩,由害怕不及格直到现在成绩总算有个总结。结论是:明年我们都是正牌的大学生,叫我大学生。我预科班的路就这样结束了。 分数稍微有点让我惊讶汗平时的成绩是有一点距离。感激讲师的帮忙,我终于通过了重重的考验,慢慢的走向终点。能学习的事情越来越多,我也需要更加的努力来开创属于我的未来,我的路^^

谢谢你,我的部落格,记录我心情的点滴。
谢谢你,小小朋友们,鼓励伴我走过风雨。
谢谢你,各位讲师们,给我丰富人生知识。
谢谢你,亲爱的家人,你们让我变得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