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假期每日字·领悟四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假期的第四个星期,想想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或许是我自己虚度了,所以就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最特别的是,我在这个星期里经历了很多,难过,犹豫,兴奋,快乐的事情,我留在家,去了怡保,也与回来江沙的阿姨舅舅见了面。

领悟1
有时候,知道的事情不说,也不一定是坏事,因为有时候你不会想到那么一样事情会引起那么多人的注意,更没有预料有人因此会受伤。

领悟2
相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不管是对着谁。习惯对人好,经常想太多的,ta总是伤得最重。请好好珍惜身边的好人,因为总有一天他们会疲惫。

领悟3
总有些人只可以做朋友,但总比没有朋友做来的好,珍惜这份当下的缘分,或许多年以后你会觉得当初的这种缘是你最开心的回忆=)

领悟4
当有人要求你帮忙时,能聆听是幸福的,但如果那个人要求你给意见,请三思,因为你的意见会让他受影响,或者当你给的意见他要反驳你时,你会很无奈。因为你不相信我,就请不要问我意见=)

领悟5
有时吵吵闹闹,也是一种幸福,因为你不是孤单一个。孩子们的吵闹声,偶尔是刺耳,但他们是快乐的=)

领悟6
时光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过去,不要怪它走得快,因为那些不经意的时光往往都是快乐的=)

领悟7
有时候,少联络不代表感情不好,但不联络就会让友谊慢慢变淡,我宁愿是少联络,而不是不联络,至少我们的友谊依然存在=)
有时候少讲话的人虽然不是深交,但偶尔聊一聊,感情还是会升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