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假期每日字·领悟6

一个月不快不慢,快就是我还没闹够^^
慢是因为这个假期,我做了许多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至少我的这个假期没有虚度(满足中)。

在这时候我过了2012年的所谓危机,世界末日,我用行动证明了。因为这篇文章已经现世。
第六篇,我已经渐渐的想不到要写些什么,但是因为人在没有防备下,思绪才是最清晰的=)

?_?

相信自己比依靠别人好,
          用尽心机倒不如用尽心思。

*-*
  陪伴不是必然的,感谢陪伴你的人,
     因为即使他们不懂你的痛,至少他们会紧紧握着你的手,用行动温暖你的心。
 

@_@
  失望的感觉,总是那么难受,
    但是啊...至少失望了不会比死心更难受。

(^@^)
   珍惜不必等到末日,
         时时都是珍惜的好时机。
(=_=)
   不想是不想,
       但事实就是事实。
(^~^)
    原来爱很简单,
         只要懂得珍惜就能满足。

(*_*)
   
     齐心合力完成一件事情远远不如一个人完成来得快乐,
         分享不是分少了你的利益,让身边的人和你一起拥有它。

今天23/12 的檐下温情刚巧播了在家乡--江沙的一个贫困家庭,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着,虽然我不认识那户人家,当我听到主持人说的一些感言,赞赏说江沙依然还有温情,我深深的感触,是的我的家乡,不但是我充满回忆,也让我深深感动的一个地方。或许,江沙很多人都懂得,因为它是一个很有历史性的地方,或许,下次我也来一篇家乡记,介绍一下那美丽且温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