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想告诉你,充满正能量的我

哈咯,哈哈,这星期和上星期不一样=)
我过得非常非常充实,非常非常好=)

首先,
续越野赛跑后的我,参加了拔河比赛,再捐血,再上了一节非常棒的课。

简介完毕,最好呢,就是深入研究 =O
上课上多了?

越野赛跑后,真的有点疲倦,但是隔天被通知说,下午有拔河比赛。
这时候,我回想起,恺姿也是其中一个被“邀请”去拔河的一员,
哈哈,我们这些那么小只的去拔河,你们也太可爱了吧?

最终还是去了,下午我们到操场去,这是我的第一次拔河经验,
真的很佩服爸爸,他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哈哈,家里仍然摆着许多奖座是爸爸比赛时赢回来的,
爸,下次回家的时候你就过给我几招拔河可以胜出的招数吧=)

捐血,
需要很大的勇气,更加需要冲动,
从小,我就是属于比较冲动的小孩,
坏小孩 =P
第一次接触捐血就是在那一年,卫塞节在佛学会,
做义工的我看着别人捐血的情况,老师一直说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印象非常深刻=)

星期五的第一节是俞讲师的节,
我也抱着非常兴奋的心情上课,
毕竟知道不能回家后,就调整星期五上完课后就放学的心情继续上课。

恺姿同学说:丑到极点,就是美到极点。
世界上不是没有美的东西,而是缺少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佩欣同学说: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我说啊,你们都很棒,真的,别小看自己,当你相信你可以做到,你就会做得到,因为希望,因为梦想,我们前进,不要忘了最初为什么做了一个选择,相信自己,相信上天,没有一件事情是偶然的,总会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有个解释,还有坚持到最后,即使你没有胜出,但你会发现,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不会是同一个你,这叫成长=)

下午,
我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更懂得了一个人生道理,
其实,我早已经知道了,
所以我喜欢长跑。

在长跑的这个项目中,能为你加油的,只有你自己。
的确刻骨铭心,让人心疼的话。
但,我非常同意,我也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梦想我们而跑,为了追寻,因为有了目标,我们的坚持更有价值。

兜兜转转,最后的总结
信念,就是一切正能量的来源
坚持信念,就是成功的来源
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即使身边的人没有给你支持,
你还是你自己,生命还是自己的,你是为自己而活,
所以,请相信你自己!
^^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