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越野赛跑?

今天学院的越野赛跑应该是我难忘的一次吧!

1. 从中学至今的越野赛跑都是在学校外面跑的,那段熟悉的路,那些熟悉的身影,那熟悉的建筑物,去年之后就不一样了。今年更加与众不同,因为在学校里面跑,曾几何时,我上体育课时,走过这平时被遗忘了的路。

2. 那么猛烈的太阳照耀下,是我加快脚步的因素,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中学的越野赛跑一个友人告诉我,她会跑那么快到终点,是因为一路上的服务太好。她急着上厕所,所以就赶紧跑到终点,今天的我拜一包nasi lemak 所赐,喝了大半瓶的水,也有相同的遭遇。

3. 或许一开始,我们都只是为了躲避太阳,所以就一些疯狂的马,可是,我想想有些懊悔了,好久没有好好欣赏风景了。或许,忙功课已经成为了借口,所以最近很少时间跑步了。

4. 今天的我好久没有这样疯狂的尖叫了,也很久没有躺在草地上看星星了。虽然,看不到星星,但也弥补了你在那里经常能看满天星空的情景,而我在草地上看蓝天白云也有一点感动=)

5.最不错的是,一班朋友陪我一起疯狂到最后,我相信我明天一定会变黑黑的,去BIG 后回家,我想象不了了。可是,这一班朋友,把我的平静变成对他们的抱歉,最后变成自己的遗憾了。途中,我把原本躲太阳的目标换成了上厕所,丝毫没有惦记着任何奖品。可是,但我跑回终点的时候,噢....我第二十一名,惊讶 O.o 这么了吗?那么快?

6.延续第五个重点,我....哦.....上厕所先....到最后发现原来第二十一名是第一名(没得拿奖牌的第一名),哈哈=)说真的,原本,我的思绪是平静的,因为我并不在乎,有固然好,可是可爱的朋友们都觉得有点可惜,当我静静一个人坐下来的时候,想想的确有点可惜。没关系啦,到最后同乡超越了我并夺得第二十名也好啦=)

这时候,我只想说,2013年的越野赛跑,我会牢牢记得的!目标达成,但希望不要明天变得更黑就好。拜托拜托....
怎样说,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一个美好的句点,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会像今天一样,那么有冲劲,打败所有功课,做一个自由往目标前进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