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虽然....但是

虽然,假期....
但是,我还是一丝丝的伤感...

虽然,我是半个老师...
但是,我开始遗失了方向感....

虽然,曾经的我喜欢热闹....
但是,渐渐的我不再一样了....

虽然,我喜欢晴天的阳光灿烂....
但是,最近阴天雨天找我了....

虽然,我真的很想帮助别人...
但是,我连自己也帮不了了....

虽然,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
但是,总得学着自己去摸索......

虽然,有些话真的说出来了.....
但是,是否就能若无其事的接受?

虽然,嘴说接受,
但是,心真不受伤?亲爱的,你还好吗?

虽然,我愿意去长大....但是,我又能坚持几久....
或许,你发现到,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如果我比以前更加恶劣了,请原谅我....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