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这个星期=最后的星期

这个星期,冰淇淋终于融化了,天气太热,不是太热情,而是因为冰淇淋太久没有充电=)
可是,这个星期,真让我不想多说些什么,明天就是你的解放天,我知道你会不舍得,也知道你不想离开营地,但是,朋友,我希望你是抱着感动的心情离开营地。

我盼望着离开,更希望能早点回家。运动会结束了,新经验我知道我的经验尚浅,能力不足。没关系,我认识了多位新朋友。哈哈,这或许是个收获吧。

悠闲了那么多天,终于有功课发下来了,可是是我最不喜欢的科目---英文!!!!!!
haiz....没关系,做完再放假,做完再放假....

好想自己静静一个人,谁也不理,谁也不要跟我讲话,谁也不要惹我.....
有太多事,我想不明白,更不懂得该如何明白....只想静静的....静静的.....

可是旁边的笛声,空中的飞机声,都把我弄得更加烦躁,
戴上耳机,音量调至最高点,没有别的声音打扰,
我投进音乐的怀抱,世界是属于我自己的....

也许,今天是我获得自由的一天,哈哈,室友回家,房间门终于可以随我意关上了。
我一点也不喜欢开门,我喜欢自由感,更喜欢空间,我喜欢把门关上,
拒绝别人进入,拒绝路过的人往里面看着我的一举一动。

渐渐地....我的心门也慢慢关上....只剩下自己,不让其他人进入....
撑上最后一个星期,“撑”,曾经被我一个朋友,"撑"很勉强,要用欢喜心,来完成每一件事,但是,你要知道不是自己心甘情愿要做到事,很难能用欢喜心做完成,但为了目标,坚持是最棒的选择!一个星期,一个星期,我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