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无题

这几天没有睡得很好,而且有些事情也让我心情有点不好,可是没关系,心情很快就能平静下来了,感恩!

一早起身,发现Candy 友的要求,协助了下下。其实啊,续TB 之后,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游戏,我想啊,想破关对于那些没有游戏细胞的人,需要很大的耐力(说着我)。哈哈~
不要怀疑我跟风,我在它红遍全球前已经开始玩了,至于为什么还在50—++ 就是因为素质问题。哈哈...

接着走路去买NASI LEMAK ,妈咪说...很久没有吃NASI LEMAK 了....虽然我知道她不是在命令,可是呢,我亲爱的母亲大人很少要求,看看时间竟然那么早,就走去买....走着的路程....尬上了一只我以为是猫的狗....请原谅我猫狗不分....所以感觉有一点害怕...在我发挥我的喊功之前我还是忍着了,脚步加快,快快,不能跑跑,我走一步,它的四只脚就跟上来了。啊啊啊啊.....我还是忍着不喊,一直到....档口前面,得知NASI LEMAK 卖完了....我自认已经很早了...LOL

不知不觉,那只狗就站在我旁边,我一转身...啊了一下,那个档口的马来阿姨就不要跑不要跑,哈哈....我知道不能跑,可是当你思绪一晃的时候,它看着你.....你能不跑吗?
回到家后就继续Cand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