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PLKN 出营日

这一天,我想很多人从不甘愿到不舍得的阶段了吧。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获得时,不甘不愿,
但相处之后,才发现原来感情需要时间培养。

不知不觉,这样2013就过了三个月。
我做了些什么呢?
别人进营的都学到了自立自律。
我呢?还是依然冷冰冰的,什么也学不会。

没关系,我学习的时间还长得很呢。
只要用心去学,去体会,去珍惜,
总会有一天,我能够展翅高飞的,
我相信,我可以!

自信!

我非常喜欢这一些人,因为他们都充满热血,热诚,
他们善于照顾其他人,温暖同伴的心=)
奇特的是,他们能一开始是不认识的,或许还有些不喜欢的,
到后来他们的关系渐渐变好了。

他们拥有一份执着,他们拥有一份勇敢。
他们抱着学习的态度,他们拎着一份冲劲,
担起一份责任,身为国民服务一员的责任,‘
也对自己的责任负责。

负责任!

在现在的人眼中,如果没有了利益,
和自己没有多大的事情,
他们都会放着不理/笑着对你说不要理。
那张嘴脸其实就是我不喜欢的,
你要知道帮助别人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

或许吧,这也是我的错,
责任心太重远远比不上那些不负责任的人轻松。

还是你们最好=)
你们会站在我的角度看我,
谢谢你们看懂我=)